黑猫的耳钩

论我被追杀的可能性2

三分钟过去了,我再一次确认了我的性别:男…穿越已经够离谱了,怎么还带变性啊,难道我真的遭报应了,不过变成了男人,我好像可以撩小姐姐和小哥哥啊,那么也不错啊,嘿嘿嘿(º﹃º ),呸!我怎么这么下流。

“柯拉松还活着实在是太好了,想起来柯罗好像是我的意难平呢,明明是那么善良的人,却不得善终什么的,接受不了啊!啊啊啊艾斯也是,怎么好人都要死啊!靠(* ̄m ̄),尾田你个屑。啊,十一年,整整十一年,怎么熬啊!”

——十一年后(说白了,我不想写,而且也没什么好写的┐(─__─)┌所以咱们就愉快的跳过吧!开始愉快的嗑CP吧。)

现在是海圆历1521年,是路飞出海的那一年,也是世界的齿轮开始转动的时候。“十一年了呢,终于熬出头了!”我站在船上,吹着海风,回头望了望我埋柯拉松的地方,由感而生的喊了一句“柯拉松先生,你一定要等我啊!还有半年时间,我一定会让你和罗在一起呸,相见的。”

之后我就踏上了航海之旅,当然是没有在十分钟后的一个海浪吞没前,一切都很美好,所以,我现在在哪儿?我到处看了看,是一个房间,有股草药的味道,看情况,我是被救了呢。“有人吗?”我轻声的询问着,“哟噶哒,你终于醒了!感觉怎么样!”我寻着声音看过去,鹿角,帽子,毛茸茸,医生,乔巴!

我走下床,蹲了下来,一把抱住了乔巴:啊,毛茸茸的,软软的,好可爱啊!“喘,喘不过气了,救救命…索!罗!”听到这,我才发现我好像抱的太紧了,于是立马松开了手,然后乔巴就哭着跑去找索罗了。我也跟着走了出去,刚走出来就看见乔巴抱着索罗哭诉着我的暴行,现在船上开始戒备起来了。就在我刚扭头要走的时候,我看见了大美人,妮可罗宾,哦那直击心灵的美,真好。罗宾看我一动不动,好奇的问了一句“怎么了,这位伤员。”

我回过神来,摇了摇头说:“没事,只不过是看见了您,仿佛看见了一位,从名画里走出的美人,一时间,怀疑是否在做梦而已。”说完我单膝下跪,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恕我冒昧,可否,告诉我您的名字呢?”就在我马上听到回答的时候,“你个混蛋,在对美丽的罗宾桑做什么?” 没错,是山治,那位礼貌而又绅士的王子殿下,“stop”一瞬间,山治被我暂停在了空中,然后我欣赏了一下山治君的美颜,‘咔擦——’,等一下,这声音,绝对是索罗的刀动了吧?所以绝对是真爱吧。

我突然感觉到气氛不太对。立马喊停“求豆麻袋,大家先冷静一下,我不太想被大卸八块,且,我没有敌意,请大家放下武器,可以吗?”

好吧,气氛还在僵持,这时一个人影突然出现“呢嘻嘻嘻,怎么了大家,对了,索罗,那个人怎么样了。”啊,是路飞,真的是路飞,那位阳光温暖的天使,看见他笑容的一瞬间,“咕噜噜,咕噜噜…”好尴尬,不过好饿啊“…那什么,有吃的吗?”

“什么啊,你肚子饿了啊,想吃东西早说呀,山~治~饭~诶,山治人呢?”

“对哦!‘move’在这儿,刚刚他突然要攻击我,给我吓死了。” “胡说,明明就是你对美丽的罗宾桑图谋不轨,‘咕噜噜噜…’ ”啊,我的肚子又不合适,的响了起来了。“哼!看在你肚子饿的份上,暂时不跟你计较了。”

“那么,谢谢这位善良而又温柔的厨师先生。”

之后就是愉快的用餐时间,索罗特意为山治留位置了诶,还给他夹菜,绝对是真爱吧。

“喂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啊,是路飞啊,虽然但是请你放下我的饭,再问我问题。

“ ‘stop’我吗?我叫柯罗拉,来自飞燕岛,是一位能力者哦,所以路飞先生,请不要偷吃我的饭哦,知道了吗?‘move’ ”

“哇嘎达,哇嘎达,但是,柯罗男你的能力好酷啊,可以一下子定住一个人呢!”

“不是哦,是可以一定范围内的时间,还可以控制那个时间段的人哦。”

“斯国一!”乌索普/乔巴/路飞,“但是,柯罗拉,你为什么会在鱼肚子里啊,山治划开那条鱼肚子的时候,你突然出现,可把我们吓死了。”

“诶,乌索普,你们是在鱼肚子里发现我的吗?Σ(°Д°;”我去,我居然被鱼吃了,好尴尬啊,但是没有看见布鲁克呢,那他们应该还没有到达恐怖三桅帆船,还是先下船吧,“嘛,谢谢你的款待,路飞,期待与你的香波群岛相见哦!”看我的极速闪避,biu—

“诶,人呢,就这么走了吗?”

“柯罗拉吗…”

“怎么了,罗宾。”

“没什么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他好像是悬赏2亿4千万贝利的‘时间者’柯罗,一个不附属于任何海贼团的人,听说三大将都恨不得弄死他呢,但又好像有把柄在他手里,奈何不了呢。”

“哎,那家伙那么厉害吗?如果能做我的伙伴就好了。”

“等一下路飞,你没听见三大将都想弄死他吗?你不怕被三大将追杀吗?”

“所以,这么危险的人就不要上船了,不如直接把他交给海军,这样我们可以获得2亿4千万贝利。”

……

“怎么感觉身上一正恶寒呢?不过也真是的,赤犬他们至于吗?不就寄了一点关于他们每个人被人干的单行本小黄漫吗,至于悬赏我吗?我的那个都已经画的很清水了,老年人思想真顽固,哼!”



评论(8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