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猫的耳钩

论我被追杀的可能性3

今天,天气晴朗,阳光明媚,只不过,我突然想起来自己好像把索香的同人r18漫画,忘在路飞船上了呢。不知道那两位看见了,会有何感想呢?算了,不敢管了,反正不知所措的是他们,高兴而兴奋的是我,根本就无伤大雅不是吗?


不过,得赶紧去找柯拉松,现在离飞燕岛不是很远,得赶紧把他挖出来,不然两年后在跑回来挖太麻烦,我还想用柯拉松让罗穿女装来吻醒他的柯拉先生的呢,这个计划可不能泡汤了,嘿嘿嘿嘿(尺v尺)


“喂,黄袁大将快看快看,这个人是不是您一直在找的那个人吗?”


唉(ㅇㅅㅇ❀)!‘慢慢转头’,黄…黄猿“不好!被发现了!”(鲨鱼嘴)“快跑!快跑!快跑!!!”


然后只见黄猿一个瞬移瞬移到了我的木筏上,虽然笑嘻嘻的但语气不是太友好“哦啦,这位,小朋友想跑哪儿去啊?半年前,送老夫那本漫画的时候,有没有想过这件事情的后果呢,小朋友?”


“唉?黄叔叔是不是有点太记仇了?大半年了,你怎么还没忘呢?(⊙﹏⊙)”


“怎么说呢?小朋友,那个漫画可是令老夫,印象深刻啊,老夫跟青锥还有赤犬,可都记得清清楚楚呢。”


“原来是这样啊‘stop’嘿嘿,黄叔叔啊,你已经有一回没抓住我了,你觉得你能抓住我第二回吗?而且,我说过的吧,等你们抓住的时候,就是那,那些漫画发布的时候哦!那么再见啦!随便小船借我一条哦。然后这个嘛,大概1天后就解除了,为了安全起见,我帮你抛锚了哈,不用感谢我这位正义的少年。”ƪ(˘⌣˘)ʃ优雅


然后我就头也不回的走了,毕竟一回头就是黄叔叔想杀人的眼神,作死什么的,何乐而不为啊,毕竟那么的快乐(●'◡'●),哎,想起来,一年前给克洛克寄的那本漫画,也不知道怎么样了呢。


三天之后,我终于把柯拉松带到了香波群岛,算起来路飞他们明天就到了吧,现在干什么呢,思考🤔,有了找基德他们玩去(*^ω^*)。我刚回头一看,等一下,那一抹红,(⊙o⊙)“诶,是红色郁金香基德!”好像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,靠,这老毛病没改掉。


很好,红色郁金啊呸基德追过来了,速度特别快,一下子就掐着我的脖子,并且单手举起,“你这个家伙,刚才在说什么?说谁红色郁金香呢?” 啊,语气好凶残啊。然后一下子就有人拦住了基德“基德你要冷静,这里是天龙人的地盘,不可以闹事。”啊是基拉桑!!


好了我要作死了,看我表演“这位先生,虽然很突然,但是我对你一见钟情了,所以可否嫁给我,与我共度余生呢。”我很好的无视了基德想杀人的眼神和即将掐死我的那只手。


“你这个家伙,tm基拉是老子的人,怎么可能嫁给你,信不信老子现在就杀了你。”


“哟,尤斯塔当家的,这是在做什么,打算引起骚动,好让自己被抓起来吗?”


我表面很平静,实际:是罗!啊!啊!我老婆啊!是真人啊!不行我要给罗留下一个好映象,怎么能像现在这样,md基德这个混蛋,看老子不踹暴他。回旋踢+武装色,‘咚——’的一声基德飞出去了,(别问这武力是怎么来的,要问就是被多弗朗明哥追杀出来的。)


“基德!你们快去找船长,快去。你个混蛋,我要杀了你!” “stop!基拉桑,不要生气嘛,我没有任何敌意哒,所以,请不要引起我的敌意,我的赏金确实没有你们船长高,但不代表我打不过你们哦‘move’所以请慎重考虑一下哦。”基拉毕竟是一个聪明人,所以很快冷静了下来,并且离去。


“特拉法尔加 · 罗,我很高兴与你相见,现在碍事的人走了,如果不介意的话,我可否与你谈个话呢?关于二代红心。”


刷,一瞬间刀就已经来到了我的大动脉处,还在震惊中的我,听见罗恶狠狠的说“你都知道什么,为什么会知道他,难道你是多弗朗明哥的人吗。”


“多弗朗明哥,靠,别跟我提那个粉色火烈鸟那sb,不就是骂了他吗?他追了我整整五年,现在想起来都气(▼皿▼#) ,唉,而我之所以知道他的事情,是因为我是11年前的目击者,你应该还记海岸边,那个脱口而出粉色火烈鸟的人吧?”


罗当然记得,而且映象深刻,但还是要保持警惕,但是当他听到接下来这段话时开始震惊了。

“柯拉送他还活着,现在他就在这座岛上,当然,也跟死了没两样,所以我需要你的帮助,“死亡外科医生”特拉法尔加 · 罗”


“他在哪……”罗不敢相信柯拉松还活着,毕竟都已经过去11年了,但是根据自己的情报来说,海军一直没有找到柯拉松的尸体,万一还活着呢,要不要搏一搏,也许是真的呢。


“跟我来,但也只能你一个人过来,明白了吗?”


“可以。”


“喂,船长,万一他是骗子呢,不要信啊,船长!”

“就是啊,船长!”


“佩金你在这里等我,如果两个小时后我还没有回来,你就跟着生命纸来找我。”

“好,好吧。”


嘿嘿,女仆装,我来了!之后我就领着罗来到了我的临时住所,地上就摆着,我拿水晶棺装着的柯拉松先生,罗当然是震惊的,然后我就关上了门,拿出了我准备已久的女仆装。


“罗啊,我呢,也不是平白无故的救人,我可以救柯拉先生,但是我有一个条件,穿上这件衣服去亲吻他的额头,不然我不救,柯拉松之所以能活到现在,是因为我的果实能力,根据你的情报,应该知道我的能力,现在距离我的能力解除还有20分钟,考虑一下吧。”


罗听完我话,正准备答应,但看了看衣服,他震惊了,非常的震惊,不对,应该说是惊吓。然后开始沉思,看了看我手里的衣服,又看到了看柯拉松,在经过十分钟的思想斗争后,终于选择了妥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,怎么办怎么办?最近灵感枯竭的厉害,但是真的好想迫害罗啊,嘿嘿。如果大家有什么想看的,可以留言一下,毕竟最近灵感真的有点枯竭。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