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猫的耳钩

论我被追杀的可能性

最近几天看了一点海贼王的同人文,灵感突现,想写沙雕文,不是梦女向,主要是给我的CP加油助威的,CP,bl:索香,柯罗,微all路,唐鄂,香巴,基德基拉,艾萨,bg:弗兰奇x罗宾,乌索普x可雅,大概这些,后续会有添加,不喜欢就算。人物有一点ooc吧,还是有私设的,看完评论一下,给我一点支持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嘿嘿,老婆,嘿嘿……咕噜咕噜,唔咳咳……卧槽,什么鬼d(ŐдŐ๑)。”被水呛到的我猛地做起,发现自己居然在海边,而且还在下雪,并且快要冻死了,“我靠,咳咳咳,我咋在海边呢?难不成老天看我画了太多的小黄漫,所以想冻死我嘛?不应该啊,才几百本,不算多吧?”

正当我思考的时候,突然一声枪响,我回头一看,那辣眼睛骚粉色的羽毛大衣是那么显眼,于是脱口而出了一句,“卧槽,粉色发情火烈鸟!”那只火鸡好像是听见了什么,正准备回头,我立刻趴下,装死,并且非常的形象,心跳快停下的那种,别问我怎么学会的,要问就问伟大的乌索普大人。

多弗朗明哥可能没有发现我,毕竟装死的时候我是无意识的,闻见色应该发现不了我。大概过了五分钟,我恢复了意识,然后就听见了三声枪响,我意识现在的柯拉松离死不远了,但是我为什么会在航海王的世界,而且还是在柯拉松即将死亡的时候,再说了,我可以改变这个悲剧吗,就在第四课子弹上膛时,我站起来大喊,当然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喊出了这一句话,“多弗朗明哥,你这个🐔小不举且三秒不到的废物。”

当事人明显是愣住了,过了十秒钟才反应过来我说了什么,僵硬的转过头,维持着那即将四分五裂的笑容,问我“呋呋呋呋呋,你说什么,我好像没听清呢?” “呵,当我傻啊,粉色火烈鸟!略!”‘噗通——’没错,我跳海里去了,还好维尔戈不在,不然死定了,哈哈哈火鸡你个嘚(ಡωಡ),这下你觉对抓不住我。

正当我沾沾自喜准备游出海面换气的时候,“呋呋呋呋呋,跑的真快啊,小东西!这下看你怎么办,呋呋呋呋呋。”我先是停了下来,回头看了看,啊,是在飞的粉色火烈鸟,“艹,我怎么忘记多弗朗明哥是会飞来着,阿西吧至于吗,我不就是说明一下事实嘛,至于吗!”

很好,听到这句话的多弗朗明哥又成功爆出一条青筋“呋呋呋呋呋,看来你是真的不想活了啊,小东西!”

我:他生气了,我死定了,真好…好个屁啊!怎么办😱!死定了!万一他现在用线,我肯定,不到一秒后我就会分头行动…等等他现在应该是认识克洛克达尔的吧,那么对不起了克洛克,“多弗朗明哥,克洛克达尔他喜欢你,我亲耳听见的!”

明哥先是愣住,然后疑惑,然后正准备用看傻子一样的眼神看我时,我不见了,没错我不见了,就在这短短几秒钟,我成功跑走了,我下潜到海底一百米的地方,我开始下沉。

多弗朗明哥是一个聪明人,他不会浪费太多时间在一个陌生人身上,如果我在十分钟后没有上游,他将会认定为我已经死亡,因为他明白人无法憋气太长时间,超过一定时间后,即将迎来死亡。

不过还好,附近是暗礁区,一般情况下会有一定的氧气撑过十分钟,足够了。等我游上来以后,多弗朗明哥已经走了,与我所想的差不多。我开始上游,游上了我最初醒来的岸边,柯拉松到在雪地里,罗已经逃走了,不过还好,柯拉松还有呼吸,他没有死。“啊,哟噶哒,我的cp绝对要he,不然人鬼情未了太特么杀人诛心了啊。然后我应该是穿越了吧,还是航海王的世界,那么我不是可以近距离磕cp了吗?嘿嘿嘿!不对不对,要赶紧救人,真的是,我想啥呢。”

之后我简单查看了柯拉松的伤势,发现,我根本救不活,啊😱怎么办啊,我开始到处翻找能救人的东西,然后发现了一个恶魔果实,上面印着齿轮的图案,是圆形的,“啊,死马当活马医吧!希望能救人,希望能救人,希望能救人。啊呜,呕!好难吃,啊呜,呕!”吃完后,我开始联想跟齿轮有关的东西,思考果实的能力,现在可谓是争分夺秒,我:跟齿轮有关的不是机械就是钟表,刚刚尝试操控附近的铁,但并没有效果,说明不是跟机械有关系,那么就是钟表,钟表代表的是时间,难道我可以控制时间?不可能吧?但这里是航海王的世界,应该没有什么不可能的。

我伸出手指指向柯拉松,喊了一句“暂停!”好像并没有发生什么,“果然不可能吧,喊台词什么的好中二啊!”我走到柯拉松身边,突然发现他胸口那微弱的起伏也不见了,我慌了神,开始检查他的生命体征。脉搏心跳呼吸都暂停了,但并没有死亡的特征,好像一切都停在了刚刚那一瞬间不再前进,“不会真的是,关于时间的恶魔果实吧。那我运气还不算差嘛!正好,正愁着柯拉松活着会不会影响后面所发生的事情,引发蝴蝶效应之类的,现在就不用那么担心咯。”

“现在距离主线剧情的开始还有11年,离我近距离磕cp还有11年,这11年该怎么办呢?反正一定要先开发果实能力,然后磨练生命力和战斗力,毕竟以后跟路飞在一起冒险,可是玩命的,近距离磕CP是有一定风险的,想想我堂堂一女儿身我…我擦,老子胸呢!?”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