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猫的耳钩

论我被追杀的可能性4

之后,罗就不情不愿的穿上了女仆装,雪白色的群摆刚好盖住大腿的根部,露出了吊带款的黑色丝袜,脚上穿的是方头的小皮鞋,现在我们往上看,保守的方领设计,很好的展露出修长的脖颈和精致的锁骨,背后则是裸露的后背,支撑前胸衣服的是两根极细的黑色绸带,现在成十字交叉状待在那拥有蝴蝶骨的后背,腰间则别着一个特大号的黑色蝴蝶结,脖子上是了黑色蕾丝花边的锁骨链。


“罗,这身衣服果然很适合你,我都有一些小心动了呢,然后按照我们的约定,请问你可爱的柯拉先生吧,就像睡美人里王子吻醒公主那样。”


“柯罗当家的,这件衣服是否太暴露了,而且我一点也不认为这件衣服对我来说很合适。”罗内心os:这件衣服也太羞耻了,而且我为什么会答应这个要求啊,穿成这样去亲吻柯拉先生,怎么做得到啊!呜呜呜,我一定会报仇雪恨的,柯罗拉。


之后,罗就认命似的,轻轻吻上了克拉松的额头,然后就迅速离开,殊不知我以将这一切通通都录了下来,哈哈哈哈(*`▽´*)。不过罗换衣服好快,一眨眼的功夫就换好了,那么我该认真工作了,首先我先将柯拉松的时间禁锢解除,之后便是罗开展Room开始手术,好在我这边工具准备的还算齐全,所以只用了半个小时就结束了手术。


然后柯拉松凭借着他惊人的恢复能力,四十分钟后就醒了过来,之后就是相认环节啦,我很自觉的退出去,给他们足够的空间和时间来发泄一下,那藏匿了许久的感情。


“阿拉阿拉,我果然不适合这种感觉呢,艾斯再过几天就要被处刑了呢,我一定要救下来,但是过去就会遇见三大将,七武海,这几年除了女帝,好像都得罪过了唉,怎么……”‘砰’——靠……谁打老子……


“雅达!!”WC,谁呀,嗓门那么大?耳朵差点给老子震了,我慢慢睁开眼睛,那绿色的短发,还有那条鱼尾,哦,原来是凯米,那这看来我是被抓了,‘扑通’——凯米反抗无效被甩进来。


“哟,小姑娘,睡了一天,终于醒了。”说话的是一位白发苍苍的人,我一眼就认了出来,是雷厉。

“我睡了一天吗,我说怎么这么精神饱满。对了,那边的那位人鱼姐姐,可以不哭了嘛,如果你真的很难过,需要我安慰你一下吗。”


“对…对不起,吵到你了,但 但是…你不…不害怕吗,为什…么,那么冷 冷静。”

“唉,所以说,为什么要害怕,因为即将被人奴役吗,因为马上就没有自由了吗,因为很快会面临死亡吗,如果是这些根本就不值得害怕。”我站起来,朝凯米走过去,蹲在她面前,“所以不要哭了,好吗?”


“呜呜呜,哇呜……”好吧,直接扑我身上哭更厉害了,算了算了,毕竟人家还是个孩子。“小姑娘,你不害怕吗?”小姑娘,靠,我就说刚刚那话怎么听起来不对劲,得,你把我认成女的了。


“大叔,我承认我长得很漂亮,但是我男的,而我之所以不害怕,是因为我逃出去简直是轻而易举,这里跟推进城比起来,简直好太多太多了。”

“抱歉抱歉,不过你还去过推进城犯什么事了吗。”

“还不是因为冥狗,就那个三大将之一的赤犬,因为漫画的事儿,上次我就给他逮着了,然后就来了一场推进城七日游,别说,还挺好玩的。”


“你这,玩的挺刺激啊,我没记错的话,你应该是‘超新星’之一的‘时间者’柯罗拉吧。”

“唉!Σ(°Д°;你是跟路飞他们一样的‘超新星’,不会吧。”凯米听到后惊讶到连哭都忘了。

“很奇怪吗?人鱼姐姐,你认识路飞啊?”装傻中“那么就没有问题了,路飞他们是一定会过来救你的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当然了,你要想信他,他啊可是未来的海贼王。对了大叔,我们要不要打个赌。”

“哦,赌什么?”

“赌我们的拍卖价,价高者胜,我赢了,你答应我的一个要求,我输了,条件任你开。”

“听起来还不错,我答应你。”


“喂,那边那个银色头发的出来,到你了。”然后我就慢慢走出来,魅惑发动(跟女帝偷学的半成品,非常有用)“小哥,可以扶我一下吗,我的脚不小心扭伤了”因为我留的是长发,声音比较中性,我稍微伪装一下,基本上就是个女子,只不过胸部略微平坦。


然后对方伸出手,眼睛里没有丝毫的动摇,毕竟用这种手段的人多了去了,他心里正想着:呵呵,老掉牙的计量,估计等一会就该摔到我怀里了。然而并不是这样,接触面积只有四支手指,除此之外便没有了,他有一些惊讶,然后就无意中看见了若隐若现的身体,白净通透。


我:啊,脸红了,成功一半。呵,做了半辈子女的,又做了半辈子男的,就我还不了解你们,老子撩人无数,还没有失败过,哼╯^╰!看我的擦身而过,钥匙到手。


“让我们有请下一件拍品,‘超新星’ 之一的‘时间者’  柯罗拉,可以让人不老不死之人,当然身材样貌也无话可说,起步价2亿四千万贝利。”

“听说这家伙不附属任何人,连三大将都没办法抓住它,特别神秘,并且神出鬼没的。”

“那可不,但是起步价太贵了吧,我钱不够啊!”

“谁不是啊,但是他悬赏金也很高,是赔是赚,这就不好说了。”


现场暂时没有人举牌,我抬头就看见了娜美,山治,罗宾等人,笑了笑“哈哈哈,真是无知,你真的认为自己可以得到我吗,愚蠢的人啊,收起你们那可笑的征服欲吧,谁也别想得到我,征服我。”说起来这台词挺中二,但拉仇恨可是一把好手,中二就中二吧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